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静~~~超想你的!

静,刚才去了我们的blog,发现你是我们4个当中最最最勤劳的一个...时常都有update你的消息.
你哦,就快去澳州读书了,超羡慕你的.到了那边,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...
想和我聊天就上MSN...
想我的时候就到面子书看我咯,哈哈...
读书读到累的时候,记得霓和Big Mac Nee就不会累了...
静,想告诉你~~~我超想你哦!!! 不管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,记得我的祝福会永远陪伴着你...

1 条评论:

jeyeec 说...

omg i just saw this.. miss u too neenee.. i so gan dong :..(